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5)
与九曲十八弯是套票。买了那里的这里可以免费入。
公园的入口很小,也有前人踩过的一串脚印,但我们偏偏要从无人踏过的雪堆里走过,心旷神怡,靴子上就黏了一层沙沙的雪。
在我心旷神怡的时候,羊总却突然红了眼睛。为什么呢?第一次工作的工资给爸爸买了条围巾,似乎是落在之前的面馆里了。多心痛多不舍呀。我们怎么安慰都只换来一句“丢都丢了 伤心也不让我伤心啦 ”。王师傅突然从后方跑来,“找到啦找到啦”。他辗转联系了之前面馆老板,约好了回去时就去拿。于是我们羊总一下子变脸,魔性的笑声又回来了。嗯,擦掉眼泪又是一条汉子。
为什么要写这一段呢~因为广告要打的彻底,师傅人真的靠谱!
羊总一下子守得云开见月明之后我们这些小跟班也跟着开朗起来,兴奋地开始各自西门吹雪,直到整齐平滑的雪堆被我们掏出一个个大窟窿才罢休。

评论
热度(2)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