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3)
早晨前往老道外。下了公交来到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左拐右拐才来到老道外的主街。
吃完午饭就赶回酒店整理东西,准备前往下一站。在酒店周围的水果店买了一些水果,加上老鼎丰买的面包,想想火车上的三餐是有着落了。我们的火车是18:00左右,四点不到开始打车去哈尔滨站(哈尔滨一共有三个火车站,相距甚远,切勿找错),没想到就遇到晚高峰了,我们四个人加四个大箱子,分两辆车打,让生病的小伙伴先走,我们又在冷风中打了好久才打上。
一到哈尔滨站,真是被惊呆了。全是外来务工人员背着麻袋,整个车站从内到外都是混乱的,我们不由得都捂紧了口袋。好在候车室还是比较干净的。候车室外有一家德克士,候车室里就只有卖泡面的地方了。
总结:
回顾整趟旅程,只有哈尔滨的出租车师傅乱宰客,从机场到住处哄得你不打表,好多收几块钱。
老道外并不非常推荐去,位置偏远,有扒手,也有看起来非善类的家伙。你只是调整帽子的几分钟,就有看似路人与你擦肩而过,从你兜里顺走手机,好在我们四人两人走在前两人走在后,把手机从扒手手里解救了回来。丢手机的人直到看到手机被拿回来时才意识到有那么几秒钟它从口袋里离开过。
穿衣指数:雷锋帽+口罩+围巾+手套(建议能玩手机的分指手套加一副厚手套)
保暖内衣+毛线衫+羽绒服
加厚打底裤+外裤
气温倒并不是很低,只是风大的时候不戴口罩不把自己的脸捂上,就好像冷的没有办法呼吸了。

评论(5)
热度(4)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