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宝贝别哭:

孤独与狼狈时常伴我们同行,自怜自艾或是猛灌正能量鸡汤都毫无意义,平静接受才是对于生活最实事求是的态度。所以我不同情你,也不宽慰你。

好运与挫折只是命运抛下的硬币,哪面示人都是一半的概率。若你一帆风顺,或许巨浪就在眼前;若你命途多舛,别担心,坎坷这事儿也是不会有惯性的,幸运降临有极大可能。但即使长久痛苦,从数理上也是公平的。清楚认识到这些之后,绝望和愤怒就再也伤不到你了。

你终将不再期待什么绝处逢生,不再幻想谁踏着七彩祥云拯救你。看吧,前方总有路的----所谓"绝处"都是懦弱之人的臆想,而这条路应该自己走。

是的,你知道我要说,别忘了我们的崇高理想:不气馁,受召唤,爱自由,勿忘爱人之心,好好生活!

爱你的朋友。
写给人生路口的你。

(photo:海德堡老城 桥上的街头艺人 一人一狗一琴 尽显生命美好。

评论
热度(2)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