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12)
跟送我们来雪乡时的田师傅比起来,送我们离开雪乡去韩屯的司机师傅真是调皮的无下限。
“师傅 你确定我们的四个箱子真的放得下么”
“你甭管 先上车”
乖乖上车后
“师傅 我们的箱子真的放下了么”
“噢 还有俩给扔了”
噢!给扔了。
(事后发现他的后背箱真的别有洞天)
在路上
“师傅 还有多久能到啊”
“我不告诉你”
......
赶路时看到一辆商务车翻进了沟沟里,一车子的人都站在路边写了满脸的焦虑。于是师傅下车前去询问情况,帮着联系拖车。期间好多辆车开过都置之不理。所以说,除了调皮其实我们师傅人还是善良的。除了当他把我们开到加油站之后,就坐另一个师傅的车去解救刚刚在路边的人们了,就酱紫把我们丢在了加油站!就甩下一句“那儿有茅坑自己上 歌碟自个儿换”。噢!
唱完了整整一张碟后,师傅回来了,当时的我们已经大合唱完“时间煮雨”“平凡之路”“存在”等等......
驱车又是四个小时多,晚上五点多到了吉林韩屯村。
一条岔路往左是雾凇岛,往右是韩屯村,从韩屯到雾凇岛也就六七分钟的车程。
这家家庭旅店环境也很棒,可惜我没看清楚他们家名字叫啥。不能打广告了。
女主人很漂亮,估计村里第一美人了。
这一天真的是美中不足。我们五点半起床打算去看雾凇。可惜天气原因没有看到。只在岛上看了日出。不过我们已经看了这么多美景啦留点遗憾也是美的~
女主人的弟弟把我们从韩屯送到吉林火车站。这哥们很逗,一路上想上厕所非得要等把我们送到后,我们说没关系,反正每个司机我们都等过他们上厕所了,他硬要说自己年轻肾好.......噢!你肾好那就憋着吧。
所以最后帮我们把箱子搬上楼梯之后,甩了句拜拜就跳着脚走了。
写游记的人在情感上总要有所保留,一路上的奇闻妙事,开怀大笑和畅所欲言都无法尽数分享,因为这事只有我们才能心有所感,是我们才会念的咒语。日后谈及,也大概只有我们懂我们的笑容是从何而来。
昨天刚降落宁波,连夜写了一些,今天就全部写完了这篇半攻略半游记。攻略是给大家,游记是给自己和伙伴们。这些回忆我们都不会忘记,但也不可能时时记起,就把这篇记录当做是将来召唤回曾经这段美好回忆的魔法吧。关于攻略的部分,有什么问题尽管私信我。
谢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
热度(4)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