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10)
从哈尔滨驱车5个小时到达雪乡。之前不知道,原来雪乡是在山上。暮色将近,绕着盘山公路缓慢开了很久。
此站预定情况:
雪乡第一家刘明文:13945350726
车队队长姜师傅:15214537000
雪乡第一家名声在外,也不必多说。能把招牌做大的原因也显而易见,待客热情体贴,为客人着想。姜师傅也是一直与他们合作的。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人。
雪乡相比较北红村,那完全是不一样的光景。自从三年前爸爸去哪儿大火之后,整个村庄都特别的商业化了。起先对商业化这三个字非常的反感,但后来我发现,雪乡,仍旧有它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其他地方不可比拟。
清晨六点起床,看村庄山青色笼盖,又遇仙境,心情太好。日出之后,阳光照着,村庄更美。
对了 我们昨晚买的冻水果在屋里关了一宿之后变成果酱了 于是我和一碗就让它们袒胸露乳的冷冻在了院里的雪堆里。暗搓搓的,好像在埋什么宝藏。
不管是在漠河的公路上还是在去往雪乡的盘山公路上,我始终坐在副驾驶,透过车窗看到的风景总让我想到新疆塔克拉玛干的沙漠公路。彼时炎热酷暑,流沙在蒸腾的路面上蛇一样的蜿蜒,场景转换至此时,山风吹过升起阵阵雪烟,也不就像那时的沙?
与城市相比较,车子驶过激起的尘土飞扬让人窒息,而在这北国,激起的也只有飞雪而已,这么想不由得让人心情舒畅。

评论
热度(2)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