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9)
要看到龙江第一湾的全景要爬完898级台阶。就像西天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我羊总和娇吃不消半途下去了。只有我和一碗继续。
在严寒下很奇妙的是,觉得体力恢复得很快,但也累的很快。就这样断断续续....我们最终爬到了辽阔的观景台上。
其实龙江第一湾的景色我倒觉得不怎么样,跟其他我们所去的地方相比,但是觉得超棒的是爬了一个多小时看到了它,虽然最后已经是死命拽着扶栏把自己拽上去但也仍没有停下来。
下来时仔细看了看两边写着品名、科属和年龄的树,发现正常粗细的树都已经年过半百,手臂那么粗的也都而立之年。想找一棵与我们年纪相当的,大概只有油条那么粗了。于是放弃。

为什么会有这一组奇葩的公路照呢。还不是因为我们师傅上路边小木屋里方便去了。反正我们也是闲着,倒不如下来走走。
观察良久,发现前后都全无车辆经过,于是开始放心撒起欢来。
在路上偶遇傻狍子。第一次只有一只站在路边,阳光太刺眼,等我看清它它已经跑走了。
第二次就是图片里的。三只躲在一起吃草。怎么那么萌!
好了你们也不用放大看了。没错这就是智力题。“请问三只傻狍子在哪里。”
必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傻狍子跑走的姿势,没有马的潇洒奔腾,也没有羚羊的灵活跳跃,一定要说像某个什么,大概比较像袋鼠。就见着它白色啾啾的尾巴一弹一弹地跑走了。
听说它傻,我们还等着它会不会回来瞅瞅我们是啥,结果它也没有来,傻狍子也进化了。
驯鹿部落。记不清门票多少了。大概也是四五十的样子。
冬天,只有七只鹿在这里。据说春夏时,会有几百只。鹿角都被砍掉了。不管是为了不伤害游人还是拿去卖钱,都让人于心不忍甚至愤愤不平。那么威武的鹿!被拔了角活像牛好嘛!
很多活在森林里的生命,或许还是让他们戴在原来的地方就好,由于人们的好奇心或者利益心就生生打破这种神秘感并不见得好。因为此刻我见到它们,也并不因为好奇心的到满足而开心......

评论
热度(1)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