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7)
很抱歉我不知道这条河的名字,只知道这里叫阿木尔,这座桥叫林桥。
壮阔江山如此,身在此景中也只有骄傲和不愿离去。
记得此时太阳渐渐要落,远处山岭中的白桦树、落叶松、樟子松披着霞光的白色又折射出不同的色彩来。
现在回过头来看这些照片,觉得怎么也敌不过脑海里深深刻下的那些景色。照片再美,却也美不过当时双目所见。

这一晚住在北红村。大概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去北极村呢?因为我更喜欢原生态咯。北红村更加自然舒服一些。
一路上都是被雪盖住或是没盖住的马粪,心想,要是在这里摔倒就完蛋了!!
(关于吃饭:除了哈尔滨,其他几个地方类似。我们四个女孩子,有时加上师傅一起吃,都只点三个菜,还能剩下一些的。菜的价格嘛,一般是38/48/68,招牌菜如小鸡炖蘑菇啥的就更贵一些。总之还是很便宜啊我觉得。)
一路开来北红时,天边有了极光那种草绿的色彩,与天蓝色交融在一起,已是绝美。到了北红,天边又出现粉紫色伴着晚霞没一会儿就褪去了。这样的景色如果不是用眼睛,又有别的什么能够记录下来呢?

评论
热度(4)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