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旅行/文字 微信公众号:被晒黑的贝壳

我们的冬日魔法·东北七日(4)
列车的卧铺分为上中下三层,我睡在中层,位置狭小到不行,连坐着都要缩着头。于是脱衣服睡觉就变成了耍杂技,被路过的列车员看到嘲笑了一番:“唷 你这是练过的不?”(这哥们叫史奇亮,奇亮无比的奇亮,是K7039次哈尔滨-漠河 卧铺7号车厢的列车员,如果你们有幸见到他,一定跟他多聊几句,他人超级好聊又好玩。)
我八点钟就开始尝试睡觉,睡了一个小时,中途错过了小伙伴胃不舒服吐了一番,张烈端茶送水,史奇亮连番慰问,啊,忘了说,张烈是谁。他是热心肠的90后,铁路文工团跳舞的小伙子,笑起来脸上能放肆地堆出一堆褶子,笑声的分贝更是超过我们羊总。
刚出了站口,就发现写有我名字的牌子。司机王师傅已经在等我们。这边说一下我们的预定情况。
漠河小广qq:1397642545
小广爱人吴姐手机:13604871860
司机王师傅:13845712792
反正要去漠河一切安排找小广和吴姐,王师傅也是他们帮我联系的。我们定的700的一台轿车,妥妥的放不下行李,于是丢了两个箱子去小广师傅开的SUV里。
因为司机师傅是陪着我们走一路的人,所以对于他我也有话可以说。师傅人很好,一路上喜欢坐在副驾驶上跟司机师傅聊天的习惯就是从这一段养成的。从一开始保持谨慎到后来开始谈天谈地,你会发现一个真诚的好人,他每说一句话每做一件事都能增加你对他的信任感。分别时说好了要给他介绍生意,看到这里的你们,如果打算启程,请一定要找他~
在漠河的这两天里,师傅载着我们在少有人烟的公路上奔驰,如果我们想要拍照,就可以随时停车。
第一站来到漠河九曲十八弯。当时我去新疆时是盛夏七八月份,新疆的九曲十八弯由深色的水流蜿蜒过草原碧绿色的毯子,与眼前的景象交错,有种恍惚的感觉。
四五层的木质观景台,登得越高就看的越远。

评论
热度(4)

©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 Powered by LOFTER